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Doodle 4 Google “我的中国”谷歌国际少年绘画大赛

上个月我写过谷歌在中国推出Doodle4Google大赛的消息,在这一个月中,谷歌一直在与北京朝阳区教育部门合作征集候选作品,今天终于推出了,并且在谷歌首页进行了推荐链接。。现在已经可以在其主页上为作品投票了。这里放上我喜欢的几张doodles:

小学1-3年级组:

 

 

 

小学4-6年级组:

 

 

初中1-3年级组:

 

 

高中1-3年级组:

 

 

现在小孩的绘画功底可不了得啊!我感觉年纪越小的越有创意,当然高年级的设计感要强些。其实我也蛮想参加,但是,哎,岁月不饶人,已经老了啊~ :D

你喜欢哪些doodles呢?现在去投票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