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Webstock 2009

Webstock是一届专业的互联网大会,将于本周在惠灵顿举行。就像所有的互联网大会一样,届时会有很多演讲者以及大量的国际互联网业界巨头出席。他们当中包括:Flickr公司地区经理Heather Champ,社会网络设计师Joshua Porter,NZ Foo 公司的Nat Torkington,雅虎的Tom Coates,还有很多其他业界人物。

早在去年底公司就给我报了名参加这个conference,我一直以来期盼这个省会的到来,可往往事与愿违,昨天老板来对我说整个team都不能参加,加紧launch新版的stuff..co.nz。错失这次机会出席这次互联网大会,我很失望!

我相信在Bruce Sterling讲述“昙花一现的web 2.0,以及后来web2.0又怎么发展了”时,任何人都抵挡不住想去听听!

Webstock,我们后会有期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